close
 

↑ 晚上要去吃熊說的萬二 因為時間有點早 所以經過風車公園時 就來看看嚕



200802月08號                          天氣:晴(高雄)


本來還出著太陽的天氣 在我們去了旗津時 下了點毛毛小雨 還好不大 不然我們可要濕搭搭嚕@@

公園裡 人很多 大部份都是有點年紀的公公婆婆 還有小孩子 公園是小孩的天堂嘛!



 

↑ 請注意放風箏的區域歐 不過 那麼多人在放 也沒見有限制= =

 

 

↑ me老是愛照長長小路的照照 草坪好像是因為我們遊戲的踩踏 草一點也不綠了..



 

↑ 從這邊看過去 可以看到整排的風車 這天風很大 所以風車轉的很快 真是佩服想到要用風發電的人!



 

↑ 站在整排風車的台階上 可以看到整片的海 還有許多的遊客 草坪上 有魚 烏龜 還有蠍子



 

↑ 抬頭往上看 可以看到很多風箏在飛翔 讓我有種 自己變渺小的錯覺

 回想自己最後一次放風箏的時候 是什麼時候呢? 國小吧! 上了國中 需要自己做選擇的變多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幼稚 天真 雖然現在的我也成熟不到哪去- -”



 

↑ 看 雙魚 其實在我的身後還有蠍子 不過一直有個老婆婆坐在上面 me也不好意思請她讓我拍照 只好做罷



 

↑ 或許是受了雅玲的影響吧 覺得拍拍自己的腳也不錯 呵呵!!




在此要先跟各位朋友說抱歉啦! 這幾天身體有些不適 所以po網誌的速度變慢哩

雖然網誌也大都照照比較多 cc 不用我多說了吧 到相簿去看看 照片會比較豐富and齊全







                                        來ㄗ:舞*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