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到了新竹 竹東去烤肉

還有去了數碼天空

以下是me奇摩相簿的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舞*部落格-相簿觀賞 數碼天空


以下是另一台相機的照片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舞*部落格-相簿觀賞 小黃相機


呵呵 因為無名相簿滿了 只好放到奇摩去~


星期六姿余下課 就跟著她跟她朋友來接me

超瞎的是 我一直以為姿余課上到九點多

於是回到家我就慢慢摸 還看了極速狂飆....

結果看到一半 7點左右吧 接到電話 說她要下課了 叫我準備準備

my god的 我澡都還沒洗 衣服也還沒弄 制服還穿在身上= =”

所以 抓起浴巾 還有衣服 就衝進浴室洗香香了~

最××oo的是 居然洗到一半沒熱水 瞎耶!! 害我洗了個冷水澡 差點沒冷死我ˊˋ"


整間房間像戰爭過似的 也沒空理 搬著電腦 就趕快下樓去嚕~


前往新竹 竹東的小木屋 要去烤肉 呵呵

成員大約九人~ 我就不做仔細介紹哩!! 好懶= = 而且其中幾個人都不太認識

結果去到小木屋 發現沒有烤肉網 於是就有人又衝下山去買 哈哈~

整體來說 還滿好笑 滿愉快的啦~ 大家瘋狂的唱歌 還拚酒咧

我也差點就醉趴哩!! 還好 還有2分的清醒 還醒著回房間


隔天就去了數碼天空

以下有數碼天空的網址↓ 

數碼天空景觀咖啡



還去了內灣老街~大溪吊橋 大溪老街


最後還在人家的停車場放煙火~


超緊張的 怕被警察抓@@ 放一放就趕快落跑哩!!!


大約是醬ㄗ吧~ 呵呵 





                                 來ㄗ:向陽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