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柴山上的一處景點 滿漂亮的說!!



2008年02月08號                             天氣:晴(高雄)


今天行程真的很滿 我們先是經過了西子灣 上來中山大學 再往柴山出發

這邊真的滿漂亮的 雖然風很大 也很冷 但是 愛玩嘛!!



 

↑ 一看到這邊 我就跟老婆說 真有望夫崖的fu 硬是纏著她幫我照 



 

↑ 不錯吧 很漂亮的風景



 

↑ 風景照 two



 

↑ 西子灣 我們有坐船歐 不過我們坐的是私人低 呵呵 1人10元 ㄅ×ㄅ×也要10元歐



 

↑ 美惠戴安全帽的樣子 呵! 她直說 別拍別拍 但我還是拍了= =



 

↑ 請熊幫我們拍三人合照 這好像是這次出遊唯一的一張吧= = 應該是...



 

↑ 這是柴山的”旗後洞” 洞內很暗 要小心行走歐 到中間路段會有超漂亮的滿天星斗



 

↑ 在洞內 拍手鳥會叫歐 所以一直都聽到”啪啪啪”的聲響 哈哈



 

↑ 看 這麼冷的天 還有人穿這麼少 穿短褲耶! 真佩服- -



 

↑ 風沙超大的啦 我們一直在討論 是大自然的反撲 還是人類的太過份 沒照到的下頭 全都是垃圾 唉~ 人類啊..



 

↑ 總覺得 如果一直走下去 會走到海裡去 (me很瞎吧 呵呵~) 一望無際的海 very beautiful



 

↑ 覺得很特別 就照了~~



 

↑ 唔~ 老婆也入鏡了 



 

↑ 一個供人小坐片刻的小涼亭 不過 這麼冷 風這麼大 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吧 



右手邊都是樹歐 森林呢! 左手邊則是海 超漂亮的 不過 再裡面我們就沒進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冷 冷到我們都受不了了 只好先走一步了 !!





直到初四要回台北時 看到澄清湖旁的建築的廣告 才想到 啊! 澄清湖沒去

ㄎㄎ me當然是硬是要熊下次帶我去嚕! 哈哈...


sorry歐! 剛熊說我的網誌都po的很少 唉呀!

你也知道我懶 而且很多細節都忘哩 就別見怪嚕 看看就好






                                        來ㄗ:舞*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