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之冰低招牌 位於三角窗的位置 位子挺多 不過 我們去時 儘管天氣這麼冷 還是客滿的呢!



2008年02月09日                           天氣:晴(高雄)


因為老婆感冒 所以 行程中 我們一直沒有安排吃這種挫冰的行程

不過 到了初三 她好像受不了了 喊著要吃冰

於是 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me→妳不是感冒嗎? 啊藥咧 吃了沒? 還想吃冰呢!(繼初二逛了夢時代後 初三又跑來夢時代= =”)

老婆→吃了吃了! 藥吃完了 感冒就好了啊! 所以 我們快去吃冰 走走走!


聽到她回我的話 我整個傻住了 原來啊~  『感冒是藥吃完了 就會好了喔』



 

↑ 看 坐無虛席呢! 生意真讚



 

↑ 第一次看到這個柱子時 就覺得它好可憐= = 臉都被畫花了 



 

↑ 再來一張店內照~~



 

↑ 這是me的玉米片巧克力牛奶冰 唔 光看 就冷起來了 到最後 整個就是邊抖邊吃完它ˊˋ

 至於味道的話 總覺得好像一般的冰店都差不多吧@@” 呵呵 個人認為啦!



 

↑ 上圖是老婆的玉米片芋圓牛奶冰 唔 總覺得冰的名字都好長= =”

 後來 大家都低頭狂吃時 我有偷空問了一下老婆 芋圓好吃嗎? 她說 還不錯!

 因為她最愛吃關於圓的東西 所以 身材也... 妳知道的 呵呵! 別說我說的歐@@”



 

↑ 這是熊點的三色豆花 呃! 個人是看到這個賣相 有點 ㄟ~ 卻步了一下 呵呵!

 色彩很豐富 標準的三色豆花 ㄎㄎ... 關於味道嘛! 我們來訪問一下熊:


 me→對了 熊 那天我們去吃的冰啊 你點的那個三色豆花好吃嗎?

 熊說→恩! 我覺得 不是我的菜耶...


 唔 ! 那大伙兒了解了嗎?  不過 這是純屬個人觀點嚕! 參考參考即可!



 

↑ 在吃冰吃到一半的狀態下 忽然看見服務人員捧著 注意!! 是捧著喔! 一大碗的冰

 整個就是很壯觀 的走到坐著一堆人的桌上 放下 轉身離開!

 me一看到那碗冰 整個就是很興奮 直推著老婆說 老婆老婆 妳快去拍啦! 跟他(她)們說 借拍一下

 最後 當然是由我這個厚臉皮低老公出馬啦! 拿起相機 就衝過去 請問: 可以借拍一下嗎?

 拍拍拍! 根本不是用借的 是用搶的 直接拍了@@”

 

 

↑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vcr 看! 壯觀吧! 帥的咧...不知道幾多錢喔 = =?

 如果那天此座位低人u看到 再回答我吧




吃冰低過程大約就是醬ㄗ吧!

地址呢: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價格呢:算是一般價嚕!



本來是要po初三去吃的泰式料理 不過 忘記菜名哩= =

熊說要幫me去問 so 就先來篇冰的饗宴吧!!




謝謝各位的參觀 小女子 告退哩!!









                                      來ㄗ:舞*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