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親愛的寶貝。


因為有妳,我的人生更完整了。

以前還沒當媽時從未覺得當媽辛苦,

只覺得討厭皮死人的死小孩!整天看死小孩就想開扁!!!


現在自己當媽了以
後,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尤其剛出生那麼小小一隻,

捏捏捏~捏到會走會叫人,生病時,半夜哭鬧不休!

雖然不
耐煩,也有很重的起床氣,

但是我還是會願意為了我懷胎十月生的寶貝熬夜、整夜抱著她搖啊搖哄著她睡著!

而不
是像當小姐時為了怕隔天有了黑眼圈,而拚命的想睡美容覺。



當了媽以後,責任感也強了,


我甚至會開始體貼老公
...凡事為了家庭著想,

現在婷小妹1Y5M了,

我覺得我開始與老公的感情愈來愈好了,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來陪伴我們,

妳的到
來填補了我對親情的渴望,家庭的溫暖!!!




因為有了妳,我才感受到當媽咪的喜悅,

當媽咪的辛苦,但卻甘之如飴!




我想,我的心自從有了妳還有親愛的老公,已無法再容納任何人了...!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