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3月15日                                   天氣:陰(台北)



今天大陸冷氣團又來了....

前兩天趁好不容易太陽公公出來露臉

帶婷小妹去公園玩耍...順便與其他小朋友交流一下




星期天果然公園好多媽咪or阿公阿嬤帶小孩出來放風的......




有沒有看到婷小妹渴望的眼神壓…她想去跟其他小朋友玩




再近看她渴望的眼神...哈哈哈!我好壞...看她這麼想跟其他小朋友玩...我只好放她下來嘍!




雖然婷小妹已經1Y4M了!但是由於公寓的樓梯實在太陡了,

所以沒讓婷小妹嘗試自己扶著扶手上、下階梯。

但是星期日去公園她居然自己會了耶




一直想要跟其他姊姊一起玩




這張有沒有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壓!




她一看到這個弟弟,就一直想去親他




哈哈!其他小朋友都溜下去了,剩婷小妹一個,讓她覺得很無趣



來個婷小妹上階梯的影片吧



再來個下階梯^^~~



*﹏*﹏*﹏*我是分隔線*﹏*﹏*﹏*


婷小妹最近的睡姿實在多變

有太累直接把我的椅墊拿來當枕頭睡在地上的.....

還有直接掛在床邊也能睡....




注意唷!她是睡著狀態,腳還騰空呢




來張近一點的,證明婷小妹真的睡著了...還睡到嘴兒開開




這是累到直接在地上睡著了,還把我的椅墊當枕頭用...是因為有我的味道嗎?!>///<




含著嘴嘴,再把熊熊當抱枕,壓在熊熊身上...我想把熊熊抽起來她還生氣耶!



過年時回三峽與朋友小聚...結果卻把這台搬回家,花了2100大洋,真是心痛...

詳細的過程我就不說啦,愈說愈覺得被騙了>"<....

結果婷小妹居然爬上去騎~婷爸看了都要瘋了........哈哈哈哈.....



這台是朋友送低,婷也是會輪流騎它...不過還騎不動就是了,

腳不夠長~~哈哈,還太小吧!等2歲應該就在家騎來騎去嘍~~~



婷小妹也很愛搖搖馬耶!之前帶去小兒科打預防針...也是掛在上面不下來!

這是去大伯家拍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隻讓婷在家裡搖啊搖~~~妳們說呢???



哈哈!最近就大約是這樣嘍!




來了就幫人家推一下嘛!

                                                                           來ㄗ:舞*11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