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前是沒在看犀利人妻的,最近看了2、3集......

讓我開始思考起婚姻...是不是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曾幾何時,愛的濃烈,愛的過火,無法自拔......

結了婚,成了兩個家庭的婚姻,不再是兩人之間的感情,

開始加雜了許多的關係,小孩生了,加入了親情,

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加入了金錢,加入了所謂的家庭關係。


是不是開始為了金錢而爭吵,為了小孩的教養問題而爭吵,

間接了也讓兩人的愛為了這些問題受傷了。


我常想,我現在只是兩年的婚姻,就讓我開始覺得對方變了,

不再像婚前那樣的在乎自己,愛護自己,溫柔的對待自己。


會不會...會不會...十年後我也會走向安真所走的道路,

說不定...說不定...我身邊沒有藍總監這一號人物,那......

我真的能夠走出這道傷痛嗎?


或許極端如我,不是堅強的活下去,就是結束我自己......


兩人的感情,只有一方是無法維持下去的,只有單方面在努力...

單只有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曾經,在吵架時我大喊出我心中的感受,

「我只是想要你多多關心我,在乎我,不要老是無所謂的態度,這樣我錯了嗎?」

我一直覺得,如果一方永遠不改變,那我是不是會改變的那方?

我會不會說出像瑞凡那樣的話......十年後,到底我們哪一方會是瑞凡?


女人吶!嫁給一個男人以後,就沒了所謂的私人空間....

男人娶一個女人,只是家裡多了個人,但女人卻不同...

女人嫁一個男人,是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家庭,新的親人關係,

有了小孩以後,時間都讓孩子佔據了,

連想要好好的喝杯奶茶,看場電影都是奢求。



以前一雙白皙細嫩的手,因為家事,拖地、掃地、洗碗、洗衣服,而變的粗糙,

以前腰是腰,胸是胸的曼妙身材,因為生產而變形,

以前在家當女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現在要服侍公婆,丈夫,成了女僕一枚。


難怪現在這麼多不婚族,讓現在此刻的我,好生羨慕。


雖然說兩人有兩人的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妙,

但是,我還是想說,真的要做好準備,考慮清楚,再決定是要自己過生活,

還是要兩人的日子。


身為一個人,沒有後悔的餘地。





                                                                     來ㄗ:舞*11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