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8日                                     天氣:晴(稍稍回溫,但還是冷)





剛剛把婷小妹溫暖的被窩拍照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本來呢...只有舖上床包!!!因為考量床靠著我們的床睡~

所以就用kitty被被來蓋!!原本床包附上的棉被就等明年再用嘍!!

以上呢~美樂蒂毛毯還有kitty棉被都是婷小妹阿嬤的愛心喔...

另個角度再來一張.........




枕頭上方桃紅色的毯子則是蘆洲生育補貼贈送的唷!!!(不會掉毛...重點是很保暖!!)

因為婷婷喜歡睡高高...所以枕頭下再放了一個趴睡枕!!!



接下來是我們的床啦!!應婷爸的要求~我們多加了一條棉被呢!!

因為我們2個都有壓被子的習慣...所以兩條棉被是最適當的!!

但是我還是會把冰冰的腳伸到他的被窩裡取暖啦~哈哈哈!!




我已經把那個小小配角抓下來床下了!!結果她硬是要爬上去....

沒辦法!就只好讓小可愛入鏡了...還一邊咬著小狗布偶呢

真的好可愛啊!!雖然皮死人不償命=ˇ=...




昨晚看了惡靈古堡4...

有點小失望.....感覺沒有前面幾集精彩!!但是還不難看啦...


我是比較想要看煞不住!!有人看了嗎??好看嗎??

我想知道耶...看過的請告訴我唷!!!3Q啦..........







                                                                                        來ㄗ:舞*1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