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7日                                 天氣:晴(乾冷)



真的很機車耶!!!!無名是在搞什麼鬼~我一直登出登入的...

按送出文章又變登出狀態...害我又要重打!!!馬的~爛東西



前兩天剛好無意間拍到婷小妹愛熊熊的畫面

今天就來po一下嘍





看婷小妹從我這搶到熊熊的興奮樣...還一直尖叫~就知道她多愛她的熊熊了!!!

但是看影片結尾她又丟著了~因為她看見我手上的相機!!

立刻就又想搖著她的小屁屁下床來拿我手上的相機


真的很皮耶她~一定是遺傳到婷爸啦(推缷責任ing)


話說一開始買熊熊給她是想說她睡覺有熊熊抱..可能會睡的好一些!

因為她以前都不愛仰睡的~老是愛側睡!不然就翻身趴睡..

結果當她開始注意到熊熊的時候居然是......


某天!!我把她的熊熊丟進洗衣機洗~忘了改成柔洗了...又脫水脫太久!!

搞的熊熊的脖子有點小脫線.....這下就稱了婷小妹的意

她開始用她的小手指!硬要擠進脫線的小洞裡戳啊挖的~就是想把棉花挖出來玩


我還意想天開想要再去買隻一樣的熊熊來騙她...哈哈哈

那天還特地揹著她去買熊熊那間的書局看有沒有一樣的...結果沒有了!!

我拿任何一個娃娃給婷看!她都是一號表情...>>   就是不屑啦!!!

唉...我只好針線拿著幫熊熊把脖子接好了...


前兩天y拍購買的玩具送來...其中我也幫婷小妹買了洗香香的玩具




本來應該是要排成縱線的啦~不過考慮到婷小妹洗香香的配合度上!就被婷爸擺成這樣了...


昨天她可能沒注意到= =...都沒玩到!我還以為她不喜歡呢...

今天幫她洗香香~她就開始了!!為了一直倒水玩玩具~連洗頭都一直動來動去...

真的很皮耶!!一定是遺傳到就婷爸啦(推缷責任ing)



這2天真的很冷!冷到我都懶的幫婷小妹洗香香了...

一來是怕她著涼..2來是穿衣服好麻煩...一件接一件的!她又不愛穿~老是不配合!!

我就常被她氣到~把她扁哭...她就乖乖讓我穿了~我好壞喔>"<...




﹏*﹏*分隔線來一下*﹏*﹏


話說..前陣子我就一直失眠...以前不曾這樣耶!!!至少超過1個禮拜了..

昨天更誇張~1點我就躺在床上培養睡意...明明眼睛很痠了..也差不多愛睏了~

就是睡不著...爬起來玩明星三缺缺...玩到三點又躺回去睡~

到早上五點才睡著...而且還很淺眠...結果婷七點就起來要喝ㄋㄟㄋㄟ...

整個就好累~結果就是!!我又睡到下午1點半了.....想當然~婷也是1點半1員了~哈哈哈








                                                                                                 來ㄗ:舞*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