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5月24日                         天氣:陰雨(台北)

 

 

今天第1次在痞小客發文...有點小緊張..(婷小妹:想太多了吧~"~)

 

有點生疏,找不到熟悉的選項,讓我滿不安的...

 

但是既然要捨無名,就要努力適應嘍!...

 

 

自從國中接觸了美容美髮,化妝...其實我滿討厭的.....

 

討厭看著對方卻要先看見眼窩豔到發光的眼影,我還寧願看著一對黑眼圈...

 

或許是我下意識覺得那是種偽裝吧...

 

想要遮掩眼皮下咕咕轉的眼球透露出來的情緒....(婷小妹:離題了啦...=.=)

 

啊啊~好啦好啦!

 

我是要介紹以下超讚產品...

 

第1:"萊雅"眼唇卸妝液

 

GEDC0891.JPG  

 

↑明眼人應該一瞧便知是左手邊的吧...(婷小妹:(八頭)...像我這種不懂品牌的怎辦?!講話客氣一點啦!!!)

 

自從畢業後開始了半工半讀的日子以後,

 

化妝似乎就滿常為之...不過都是淡妝就是...不曾化那種超大煙燻妝。

 

但是防水睫毛膏與防水眼線還是成為我的困擾...

 

既想要下雨天就算淋到雨也能美美的...又想要它乖乖的讓妳想卸就卸,

 

真是很難兩全其美吶!.....

 

自從發現了媚比琳眼唇卸妝液以後,我就沒再研究過別的牌子,看我多痴情就好。(婷小妹:(不屑的表情))

 

媚比琳好用,但是我今天帶著忐忑的心去了佳碼買了1瓶朋友推薦超好用的"萊雅眼唇卸妝液"

 

我真的徹底的背叛了媚比琳...我用過的化妝品與卸妝品其實不多,容許我來點誇飾法吧!

 

今天其實也嘗試了假睫毛...也買了假睫毛的相關產品(這稍後再來介紹)...

 

所以我晚間便在房間仔仔細細的研究了一下眼線、假睫毛之間的友情關係...

 

只上了淡淡一點點的bb霜(避開眼周附近).....然後畫上眼線黏上假睫毛再刷一層睫毛膏...

 

停留了約莫1個小時左右.....就開始試"萊雅眼唇卸妝液"...

 

首先將搖晃瓶身將裡面的油水融合,然後抽出化妝棉,倒了大約沾濕3分之2化妝棉的濕感..

 

敷在我的眼斂上,稍稍有壓一下,讓化妝棉跟我的眼皮能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

 

過了約10幾秒吧~我是隻沒耐心的獅子,叫我等它自己融解卸掉,還不如我來幫它一把。

 

我稍稍的用了一點力把化妝棉稍微擦過我黏上的假睫毛...

 

沒用力的拔,假睫毛就掉了...還卸掉了一些睫毛膏...接著我再輕輕的擦拭了我的眼線,

 

然後換個位置再擦了一下睫毛,再照了一下鏡子,哇!!有驚嚇到....

 

卸光光了耶!

 

GEDC0950.JPG

 

拍謝啦...相機破爛,老大不給換!妳們就將就點看吧!

 

卸的很乾淨,果然價格高一些,功力也更上乘!

 

GEDC0951.JPG  

 

再來張近照...手抖了一下~"~拍的不清楚!

 

這下我更深信!我愛上了"萊雅眼唇卸妝液".....(這次再說痴情好像說不過...)

 

只能說超推薦的啦!~~~以後我會對它情有獨鐘了吧,(除非哪天又冒出新歡@@?).....

 

我給它超讚的五顆星!★★★★★

 

★第1顆是卸妝的乾淨度。(輕輕擦幾下就卸光光。)

★★第2顆是卸妝的溫和度。(從到頭尾那近1分鐘我眼睛都沒有任何不適。)

★★★第3顆是卸妝的快速感。(對於我這沒耐心的,沒幾秒就卸好妝是我的最愛。)

★★★★第4顆是卸妝的舒服感。(不需要用力的擦眼皮...或是用手搓睫毛讓睫毛膏更好卸。)

★★★★★第5顆是卸妝的好心情。(沒有油味,沒有刺鼻討厭的味道。)

 

我在佳碼(類似名佳美、寶雅)購入價格:254元(剛好在促銷特價..原價應該是299元)

 

喜歡的水水朋友趕緊也去敗一瓶回家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