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31日                                       天氣:出太陽(but good cold)




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夜了!!!

1年就這樣又過去了~~回頭看看...感覺好像沒什麼建設





今天終於拍到婷小妹走路了啦!!

好感動餒!!!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1ヾ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2ヾ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3ヾ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4ヾ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5ヾ



ゞ婷小妹學走路part6ヾ


拍了好幾十個影片!!就這六個比較正常一點~哈哈....

婷小妹1y2m3d...照理說應該要很會走嘍!!!

不過我就是覺得她龜毛啦>"<...

當時懷孕滿九個月的時候~醫生就說我隨時會生...子宮頸已經開1指了...

她就堅持不出來 連中秋節回台中!被婷爸載~騎車摔倒她也不出來...

等到預產期那天才早上碰出來... 不過也是跌破眼鏡的好生!!

那天半夜3點多肚子痛了一下~後來就開始一直痛!!我還以為要"嗯嗯"~一直跑廁所..

後來是一直持續的痛!!才去醫院~去到醫院護士說我已經開七指...就快可以進產房了!!

我還能跟護士聊天...等到醫生來!!說~用力久一點!!然後就生了

5點多進產房!5點20就生了...3340的大女寶寶!!哈哈

挑日子出生的小傢伙現在連走路都要挑日子就對了╮(╯▽╰)╭


不過婷小妹肯走我就很感動了>"<



                                           乖~來了就順便幫我推一下吧!!

                                                                                      來ㄗ:舞*1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