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5日                                 天氣:陰雨(氣象報告說的)








今天就是平安夜嘍!!

大家有沒有穿暖和啊...

剛晚上趁新兵日記還沒開演跑到全聯去買婷爸的刮鬍刀!!!

回程就下起毛毛雨了...

婷爸睡前我趕緊提醒他!!不然喔~常常又穿個一件就要出門上班!!

真令人擔心呢!~

今天婷爸揪感心ㄟ~~吃完水餃去剪完頭毛回來就自動洗碗整理廚房耶!!!

前2天也自動的買了瓶紅酒回來孝敬我!!好啦~那我就相信你比較愛我啦!!

乖乖~~來!!老婆啾1下~


晚上的"家和萬事興"演了一個畫面!!天啊~~我整個愛上漢昇耶!!

漢昇:「在我眼裡,妳永遠是最美的那一個。就算妳穿的是一件普通的衣服,

             我都覺得非常美麗。」

台詞可能有點不同 我就不記得那麼多咩!!

女人吶!!這些話實在是有夠受用的啦!!我當場呼叫婷爸....


我:「陳明明,你快來啦!!快來~現在,馬上!!!」

婷爸:「衝啥啦...」(慢吞吞走來..)

我:「你快點對我說:在我眼裡妳永遠是最美的那一個。

就算妳穿的是一件普通的衣服,我都覺得非常美麗。」

婷爸:「哩係咧ㄑ肖啊喔!!(台語)...共嘿賣衝啥...」(又慢吞吞走回廚房)

吼!!!實在是不解風情耶...

想當初結婚前....婷爸可是甜死人不償命= =  ..唉....現在呢????(大叫!!!!!!!)




去年蚊子實在太肥太餓了!!讓我們飽受蚊子之擾..

婷爸的同事介紹我們用一款"安適液體電蚊香液"

以下是消基會的文章...


﹏*﹏*分隔線來一下*﹏*﹏


消基會:四成液體電蚊香 驅蚊效果不理想

【大紀元6月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六日電)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今天下午公布液體電蚊香檢測結果,約四成產品薰昏蚊子和滅蚊的效果不理想。消基會並 發現,蚊香液有效成分無論為賜百寧或普亞列寧,與驅蚊結果並沒有一定關係。

消基會於今年一月底至二月初,在大台北地區購買七組蚊香液和電蚊香器,總評「電蚊香效果測試」和「電蚊香末效測試」的表現,若分成三等級,有三款樣品薰蚊 滅蚊效果不理想,只拿到一分;「安適液體電蚊香」和「雷達液體電蚊香」效果較好,拿到三分。

其中,

「安適液體電蚊香」的蚊香液價格最便宜,平均每一百毫升售價新台幣九十九元,且無論將蚊蟲薰昏或者滅蚊都拿到三分,表現最好。

「雷達液體電蚊香」在七款樣品中價格最高,平均每一百毫升一百八十八元,為安適蚊香液的二倍價;若要將百分之九十五蚊蟲薰昏,「雷達」的表現也較「安適」 差一些。

消基會還發現,「雷達」包裝上標示整晚持續有效、優品液體電蚊香標示「睡前半小時打開開關,早晨起床關掉電源,效果更佳」等字樣會誤導消費者,因為人類長 期與蚊子一起吸入含有殺蟲劑的空氣不是好事,正確用法是人、畜都應離開房間。

消基會提醒,蚊香濃度如果不足,蚊蟲只會暫時昏厥,等濃度降低後,又會恢復活動,因此,蚊香除了要薰昏蚊蟲,還要能使蚊蟲不再甦醒,才能滅蚊。

在抽檢的七款樣品中,蚊蟲在經過「安適液體電蚊香」、「速必落液體電蚊香」和「雷達液體電蚊香」三十分鐘薰蒸後,會全部死亡。表現最差的樣品,蚊蟲經過二十四小時休養後,竟有大部分能恢復常態。




﹏*﹏*分隔線來一下*﹏*﹏


但是前陣子要再去購買的時候居然下架了!!!

原本頂好有賣...那天去頂好店員居然說下架了...我整個有錯鍔到

今天找到那間代理商...去信詢問了一下!!!


以下是回覆:

我們公司已無代理,明年將轉移代理商興農公司,就會買到了2010/12/24 




這不是重點啊!!!(尖叫.......

重點是..我們這邊不知道怎樣!!冬天來蚊子,夏天來螞蟻的!!!明年才買的到....

那今年不就要被蚊子搬走了= =


真是頭痛耶!!!


只好忍忍...買雷達來用了!!(┬_┬)泣!








最後!!再祝大家平安夜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聖誕節愉快喔!!!!!






                                    來了就順手幫我推一下嘛!!

                                                                                       來ㄗ:舞*10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