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4日                             天氣:陰(冷_)



冬天到了!!常在FB看到一些朋友說手部乾燥或腳後跟乾裂...

來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好用的乳霜...





以前還沒進口到台灣的時候...我就開始用嘍!!!

一開始是以前的工作上~手常常接觸到水還有一些腐蝕性的物質!!!

所以同事就拿了一罐讓我試用~誰知一用就愛上了...

從此這幾年我都持續一直在使用!!!哈哈哈....



我尪也是愛用者!!他做水電的~戴手套不方便做事!所以手常常乾裂、脫皮...

也用過很多種藥用的藥膏等等!!最後他說還是這款有效~呵呵!!

他的手雖然還是那樣~不過就改善很多嘍...所以就被他用到變這副德性了...





快要見底了!!哈哈~今年我還沒用上它呢!!!



以前上班的時候都是託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現在不用嘍!!

我記得前年開始在康是美就有在賣嘍...大罐的加贈一瓶隨身小瓶的...

價格美麗!!又可以用超久...這罐我去年買的!!今年還在用呢~


妳(你)也有這種手足乾裂的症狀嗎?  快去買來用吧!!







                           來了就順手幫我推一下喔

                                                                             來ㄗ:舞*10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