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5日                                    天氣:晴(氣溫最高溫18度c)


今天11點多被1通電話吵醒

原來是宅急便的壓!!!看到電話整個就很熟悉(買東西買到宅配的都認識我了)

宅配:「喂!!妳好!!請問是×××小姐嗎??妳有一個包裹喔!!我大約再2分鐘送達。」

我:「咦!!哪來的包裹...要收款的嗎??」
(嚇死我了!!我想說我昨天買的衣服才下標選貨付!!難不成今天就送來了喔!!!)

宅配:「不用!!是雪印股份有限公司寄出的。」

我:「喔!!好~那就麻煩你了。」(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雪印匙到有獎換的贈品寄來嘍!!!

效率還滿不錯的壓!!我記得12月底寄出的說...




剛就迫不急待的去拆封拍照嘍!!!

寄來的有2份2011年可愛寶寶月曆加上學習遊戲組 日式原木積木+諾弟品格系列(1書+1CD)




學習遊戲組 日式原木積木+諾弟品格系列(1書+1CD)之原木積木!!!




有34入喔!!!




打開難免還是有點木頭味...我打算清洗過後再讓婷小妹玩




諾弟品格系列(1書+1CD) 




還沒有放給婷小妹聽呢!!!但她已經等不及在旁邊翻看了...



收到的是諾弟的"公平"系列  最棒的禮物



這是2011年可愛寶寶月曆!!!大小跟一般的尺寸差不多...

印的都是雪印明星寶寶喔!!!~可惜婷媽忘了給婷小妹參加...

不然收到一份有自己寶寶照片的月曆可能會感覺更讚!!




台灣雪印股份有限公司官網:請點此進入


我換的是以下2款:

2011可愛寶寶月曆

兌換匙數:2大匙
 
內容說明:

月曆共有7大張(長寬約60*42公分),讓超人氣寶寶陪您度過幸福快樂的2011 年!

來件截止日至100/1/31止,敬請把握時間,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學習遊戲組 日式原木積木+諾弟品格系列(1+1CD)

兌換匙數:24大匙
 
市價:699元
 
規格:

日式原木積木,內含原木積木34塊入,外盒長寬高:18.5*8*13.5公分
          
諾弟品格系列(1
+1CD)12套故事,隨機出貨1套
 
內容說明:

日式原木積木

台灣製作外銷日本,原木積木質感佳材質細緻無 上色塗料更環保安全,

寶寶的第一套積木啟發寶寶知能統合的學習力及對空間形狀的概念
!是媽媽安心的選擇~
 
諾弟品格系列故事書

諾弟品格系列故事書藉由豐富的畫面及將精采故事加以詮釋、

延伸幫助家長在孩子品格教育上最適當的引導與正向的典範。

六大品格
故事書名
故事書名
尊重
神秘魔粉
大耳多腳踏車
責任
我會自己做
學習購物樂
公平
小車車日記
最棒的禮物
值得信賴
美麗的旅程
奇妙魔笛
關懷
玩具城的跳跳警報
颱風派對
公民責任
諾弟搬家記
彩虹寶藏


每年都有不同的贈品可供兌換喔!!!




                                             *來了就順手幫人家推一下嘛!!!

                                                                               來ㄗ:舞*11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