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有些人都可以懷孕工作到九個月~


我還真的滿想再去工作的!



不然 總覺得世界好像愈來愈小



整天無精打采的



無奈 腳真的似乎承受不了



有時連走路都會有種像扭到的感覺>”<




悶著的結果就是想東想西!


整天釣魚釣蝦 喝酒~



要是我也去工作 認識一些人 我也不需要你休假帶我出門!



不想把自己搞的很可悲!!




我會學坐公車!  自己出去玩ˋˊ







                         來ㄗ:舞*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