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4月22日去照的超音波  短短的兩個禮拜寶寶從4.54cm成長到6.38cm

   真是不可思議啊


  

 

  ↑本人我呢 是比較喜歡女生啦  所以我家那隻也就跟著我高喊女生萬歲
   
   醫生一進超音波室 他就急著問 「啊係查埔啊查某ㄟ啊」

   『喔~你這麼緊張喔!好啦!等下照照看嘿!」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 小女子我與文靜是扯不上邊的

   認識我家那隻的更知道 他小時候也是皮的要命 更別說現在了


   果不其然超音波影像一出現時  就看到有東西一直晃來晃去的

   醫生開口了 『哇 看到沒 寶寶很活潑喔!這是他的手,一直動來動去的呢』

   本人我當然也注意到啦 寶寶兩隻小手一直揮來揮去的 果然好動啊~


   接下來重點來惹 爸拔一直很緊張的想知道 是男生還是女生

   結果 儀器一移動到小屁屁那 寶寶居然坐著

   哈哈 醫生就搖了搖我的屁屁 後來寶寶還是坐著 看不到啦!!

   我在想 他可能害羞 或許在os ”唉唷!怎麼爸拔媽麻都這麼急著想看人家的私密處嘛!!”


   後來回到家  我想了一下  本人也是很懶的懶人一族

   所以寶寶應該也學他媽麻一樣  懶~  坐著總是舒服的嘛



   至於超音波上那個突起~~  maybe是寶寶的小腳腳吧...






                              來ㄗ:舞*09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