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我會記住



但我知道你一定記不住










昨天去看了”絕命尬車”



瞎的是   原本想看的是3d奪魂殺3d版的



結果後來反而跑到西門町國賓去了





哈哈  還被我帶到迷路   我就說嘛 我是路痴壓













我知道我不夠成熟懂事  但我也知道你願意停下腳步 回過頭來牽著我一起走



在你面前   我可以放心的當個傻傻的小女人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  對嗎?













                           來ㄗ:舞*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