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 在po網誌的這秒鐘


忽然





很想掉眼淚









我以為我不在乎的 我以為我是恨著的






但是 老爸住院好幾天了




情況時好時壞





20號去探望~還能坐起來跟我聊天




姨說~我要去之前 爸還說要洗頭 刮鬍子



我還開玩笑的說 一定是知道我要去 特別洗的啦!!





但是 隔天 狀況又惡化了



姨已經2天沒有回來  突然   感覺好無助!!!






平常11點多下班回到家 總是可以看到那個身影 在客廳看著電視



說不定 是在等著我回家




從小 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就不長 印象中老爸也總是很嚴肅



吃飯完才能喝湯 還要輪流洗碗





或許是現在才住在一起 我也長大了 有自己的思想



他也由著我去了吧








好想





好想







下班後回到家還能看到那個身影 依舊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老爸    快好起來吧!!!






大家都在等著你回家








                            向陽望月*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