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5月29日                 天氣:晴(台北)




感覺好像好久沒po網誌囉~ 應該是沒幾天而已吧!


想po卻找不到fu 也懶吶!!


雖然這禮拜都超早睡的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睡不好還怎樣


一直睡睡醒醒的 是那天去看了邪降3的關係嗎?


黑眼圈更重了


啊 又不小心說出口惹~ 好啦! 等我想到再po感想咩!乖~





6月22號要去八仙耶! 努力減肥吧我.....




有人要去嗎? 歡迎報名唷~不過只限帥哥與正妹!



好啦!我承認 我不是嘛 別丟我雞蛋惹





不知道能不能多湊幾個買團體票咧~呵呵!





要去的可以留言或回應告訴我 我再研究看看時間與會合地點




快吧快吧!!人愈多愈好唷~




要記得留下聯絡資訊嘿!!







八仙啊~我來惹.....





肉肉  快消失吧!!!










*注意:八仙樂園於2008年5月31日 開放水上樂園!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3日以前 採預約報名方式!


  為配合訂票與交通方面問題



  請明確的告知人數以及「美眉」or「妹妹」、「哥哥」or「弟弟」唷!


  以不造成大伙兒困擾 請把握機會 逾期恕不受理唷!!



  請各位踴躍報名吧~



*關於訂票與當日買票:


  詢問一下各位 各位是要當日入園買票呢? 還是統一採網路訂票方式呢?



 當日入園買票:據可靠人士查詢(maybe)


   水上樂園全日票 全票620錢 學生票520錢



 網路訂票方式:基本上如有要用這方式訂票的話 我會再詢問票張數


   水上樂園全日票 優惠價520錢
   




      請各位投票決定吧!





                            來ㄗ:向陽*舞(於5月31日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