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 

作詞:何啟弘 作曲:游鴻明 原唱:裘海正

別等到我心灰意冷 妳才說妳有多麼認真 

愛情沒有同樣的劇本 讓妳我朝夕永恆練習溫存 


永遠在依賴妳的眼神  到最後對妳難捨難分 

不敢要任何承諾的保證 就怕我的心會更疼 


妳開始不問不聞 說妳比較習慣一個人 

於是我被放棄 連想留一個吻妳都不肯 


妳開始不問不聞 說妳比較習慣一個人 

我的愛要不回來 又怎麼能向誰的懷裡飛奔 





裘海正-你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原唱)


游鴻明-你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翻唱)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顧建華



這是最後的一次擁抱我們都明白

這是最後流的眼淚你就要離開

手放開是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句對白

我的心又一次被你撕開


請別再說你的愛我永遠不明白

請別再說我從來沒在乎過你的存在

我願意用我的眼淚來換這場等待

你不該頭也不回的就離開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不要總是留下傷害

我已付出全部來成全你的未來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不要總是留下傷害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著你回來




顧建華-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都是很好聽的歌唷!!











                                   來ㄗ:舞*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