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頓時覺得自己好無助,是自己愛的太深,所以才會痛的如此深刻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曉青…我不知道妳這麼痛苦。」

阿成只能不斷的道歉,也更加堅定的想要好好釐清楚他對曉青還有怡惠的感情。


捫心自問,他不可能對曉青沒有感覺,卻還追求她,

只是,總還有著怡惠的影子存在…


他伸手將女孩擁進懷裡,順著和室坐了下來…

阿成捧起了女孩的臉,溫柔的想替她將淚水擦拭乾淨。


女孩卻一把揮開他的手,將臉別往另一個方向,抗拒他的撫觸。

「你不要以為對我溫柔,我就會原諒你,你走開。」


「曉青,對不起,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相信我,我會處理好的,好嗎?」

說完,阿成吻住了女孩的唇,以他男人天生比女人大的力氣,輕鬆的壓制住了女孩的不願意。

手順勢的滑進了女孩的制服裡,以指尖輕易的將內衣扣鬆開。


女孩終究還是抵擋不住阿成的溫柔,本是推拒的雙手,此時看來卻像欲拒還迎似的貼著阿成的胸口。


激情過後,女孩呼息未定的偎在阿成的身邊,

阿成則輕輕的擁著她,似乎是累極的睡著了。


女孩輕輕的嘆了口氣,將阿成的手小心的移開,穿妥衣服,再稍微整理了一下,

可別讓室友回來看見了這付模樣,那就糗大了…


其實她也曉得,事情並沒有解決,只是…一開始的感情放的那樣的深,

現在,她累了,一切就讓時間去做決定吧。






*待續







                                                    來ㄗ:舞*0804172304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