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不鬧妳了」

阿成笑著說


氣氛一下子靜了下來,讓女孩有點緊張,

阿成拉著女孩一起坐在提防邊,看著遠方的夜景。


腳底下一波波的浪打在石頭上,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女孩不敢開口破壞這寧靜的氣氛,只好繼續沉默著。


似乎是查覺到了阿成的視線,女孩轉過頭去,

偏著頭,用疑惑的眼神望著阿成。


「曉青,我想我是有點喜歡上妳了,妳願意給我機會嗎?」

阿成說完以後,屏息著等待女孩的答案。


天真的女孩,以為她的心願被老天聽見了,

她好高興、好興奮,她喜歡的人說喜歡她耶!

「我…我…」

女孩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了,只能被動的我個沒完。


「曉青,妳是願意的意思嗎?」

阿成不曉得她是什麼意思,只好自己往自己心裡希望的方向想。


「嗯…其…其實,我也有點喜歡你。」

女孩心想,這時不說,更待何時。於是女孩鼓起勇氣,小小聲的訴說。


大約過了一分鐘左右,女孩以為阿成沒有聽到她所說的話。正想抬頭,再說一次。


卻忽然被納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女孩不知所以的注視著阿成。


「笨蛋,這時妳是不是應該也伸出妳的雙手,抱住我呢!」

阿成笑了,這個小笨蛋,果真是張純白的紙呢。



女孩與阿成開始展開交往,她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在餐館打工的短短幾個小時。

阿成總會在午飯前,把她拉進廚房,尋問她午飯想吃些什麼。順便偷幾個吻。


日子很甜蜜,又很平靜的,就這樣慢慢的過了一個月。


這天,星期六,女孩不用上課。

與阿成傳完短訊,她買了他最喜歡吃的肉圓,打算來探阿成的班,給他一個驚喜。


叮!自動門上的風鈴奏出了美妙的樂音,訴說著,有人進門哩!


「嗨~小敏,阿成在裡面嗎?」

女孩快樂的詢問著在櫃台幫店內最後一個客人結帳的同事。

「曉青,等等…妳等下再進去。」

只見小敏神色慌張的趕忙結完帳,衝出櫃檯將女孩半拖半拉的拉出餐館。

「小敏…怎麼了嗎?」

女孩疑惑著,小敏怎麼反應如此的大。

「曉青…妳聽我說……」

小敏話尚完說完,面向著餐館門口的女孩,看見了一個身材高眺的女生,

氣呼呼的似乎在說些什麼,就要往門口方向跑。

而阿成從裡面追了出來,拉住了那女生,嘴巴張張合合的不曉得說了什麼。


赫然,阿成的視線對上了女孩的視線,兩人就這樣對看著。

女孩眼裡充滿著不可置信與傷心,阿成的眼裡訴說著什麼,女孩已經看不見。


店內的那女生,看見了阿成的眼神看向了門外,她也看見了女孩。


叮!自動門又開了。


那女生疾步的朝向女孩的方向過來。


「妳這女人,妳說,妳為什麼要搶我的男朋友。」

女生語不留情的口氣,嚇著了女孩。


小敏見事情好像愈來愈不可收拾,而那女生太強悍,不能任由她欺負曉青。

「妳又是哪位啊?幾歲人了?還這麼幼稚!阿成都說已經跟妳分手了,妳還來糾纏什麼啊!」


「妳懂什麼啊!我們的事情妳管個屁!閃邊啦!」

說著說著,女生就伸手想推開擋在女孩身前的小敏。











*待續











                            來ㄗ:舞*0804092357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