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4月04日                  天氣:陰雨(台北)



真是好樣的 今天回到家 要洗澡時 被通知

沒熱水  可是又要洗頭 總不能明天起床再洗吧

明天可是上早班呢! 要我這麼早起 難吧......

而且 沒洗澡會有種怪怪的fu 

於是 我就發揮了以前在國中的戰鬥澡精神

衝進浴室 打開水 衣服脫了 就給它洗下去惹

邊洗邊抖的洗完澡 = ="




今天早上剛起床 就接到老婆的簡訊

瞎餒~ 本來說好今天中午要吃麵包 稍微減一下肥

結果 訊息居然寫說 妳還是幫我買中餐來好了!

有無言到 不過我還是殺去"龍恩控肉飯"

買了2個排骨飯 當然最重點的是要加上油豆腐嘍!

忽然覺得 我真的很沒有定力耶 稍微誘惑我一下 就跟人家跑哩 @@"

還好對方是排骨飯 要是花心大蘿蔔 我就慘惹

可是付帳時 老闆娘居然說:130元

我嚇到哩 不是120元嗎 抬頭看了一下菜單 原來是漲價了壓



一去到店裡 姿余整個就是很興奮

一直講錯話 做錯事 還邊煮飲料邊唱歌 

整個就是瞎 還發生了 "移法送辦事件" 有興趣的

歡迎向我詢問 我很樂意為各位解答唷 前提是 老婆不在的時候 


中午還遇到怪怪的人客 一進店裡 就狂盯著我跟姿余看

很邪的眼神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一看他 就讓人感覺很詭異

整個都毛起來了 我拿托盤去放 都還特地繞路 怕他會突然做出什麼奇怪的動作



雅玲今兒個休息 一定又跑去鬼混惹 居然沒來店裡晃晃

害我跟美惠超級無聊的 清明節 都沒有蝦米人 冷冷清清的


今天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美惠a 拍謝歐 有時候我好像有點敷衍 = ="


唔 就先到此為止哩!  頭髮還沒吹 來去吹頭髮......








                                    來ㄗ:向陽*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