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作詞:古倩敏 作曲:古倩敏 編曲:趙增熹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是你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很經典的一首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 看線上mv

 2個人唱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我覺得都還不錯



      原唱*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超級偶像*廖志良-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來ㄗ:向陽*轉貼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