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夜

(信 與 貝斯手曉華 首度合唱創作曲) 詞/曲:曉華


不相信 我們的愛情 像陣風 消失不見蹤影

閉上眼 往事又重演 一瞬間 我已再次淪陷


想你的夜 我以為我 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 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 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

曲終人去樓空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超LOVE的一首歌 不管聽再多次 都不會膩

 真的很喜歡阿信唱的歌 超有FU

 沒聽過的 快去載來聽歐 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每次聽 都會有股心痛的感覺 不知是錯覺or? 天曉得 呵呵






這2天看了"舞法舞天2" 還有"熱力四射" 還不錯看 街舞跳的超帥

害我都差點忍不住跟著music high起來了 只差我不會跳街舞咧...









                                 來ㄗ:向陽*轉貼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