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市文化中心



2008年02月08號                         天氣:晴(高雄)


在等待著板前長日式料理開店前 只好文化中心逛逛嚕  這天 風可不小呢

熊一邊在告訴我 不知道哪個方向是高雄師範大學 我都 恩恩恩的

老實說 方向感不好的我 連從我家三峽怎麼騎到板橋火車站都會迷路了 說了 我應該也聽不懂 哈哈~



 

↑ 一走進來 就看到有狗狗在表演站立行走 超可愛的啦 還綁了2撮可愛的小揪揪 



 

↑ 文化中心旁的冰店 熊說 本來沒有呢 是最近才開低 呵呵! 這麼冷的天 它能開店作生意

 應該說是勇氣可嘉吧! 看看即可嚕...





↑ 剛好遇到藝術創作展 現場有竹筷製作教學 好像是要材料費100元的樣子 忘了 呵呵!




 

↑ 現場展覽的竹筷房子 看看就好 可別摸啊 人家旁邊可有貼著呢 觀賞請勿動手 要有禮貌唷^^



 

↑ 老實說 上圖是什麼 我已經忘了耶!! ><(搔頭)



  

↑ 這也是竹筷做成的唷! 看得出來嗎 它是朵花歐~~

 文化中心內 也有做展覽 不過 禁止拍照 so... 只好請各位看倌 自個兒去欣賞貝



 

↑ 好像也是在文化中心的一隅之咖啡館? 還是? 不曉得耶 這兒me沒有過來

 是老婆還u美惠借著尿遁跑來偷拍的 唉唉... 根本就是完全忘了me還u熊的存在

 算哩! 我們2人本來就沒什麼存在感 你說對吧?! 熊~~



 

↑ 看 這就是我老婆啦! 一臉還沒睡醒的樣子 還硬要裝成熟= =” 妳以為妳多老了啊...





高雄的文化中心 很大! 熊說 本來還u噴水低 可是好像比較浪費水 後來改建成表演廣場了 真是可惜呀

假日 可以出來廣場走動走動 活動一下 久未運動的身子 有益身體健康唷!






                                       來ㄗ:舞*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