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龍拉麵的店內招牌 因為me忘記拍攝店外招牌了 so...放張店內的充數吧 呵呵!!



2008年02月06號                           天氣:晴(嘉義)


除夕當天 台北依舊下著雨 而且還超大的 是怎樣

那天跟家人打了通宵的麻將 4點就要開始準備出門了

坐著6點12分的火車南下 嘉義去嚕~~


天殺的居然慢點近半小時 等於我坐了5個多小時的火車= = 整個就是瞎啦!

11點多才到嘉義 打給魯蛋 找他去


在此先向me低各位嘉義的朋友說聲sorry唷!

時間不足嘛 改天有空 再找妳(你)們出來吃飯 >< 不要在心裡偷偷罵我歐


直到下午 我們才去吃飯 有很多間都沒有開說

最後 還是回到民族路來找吃的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滿龍拉麵 呵呵!




 

↑ 店內擺設 不大 但是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



 

↑ 店內擺設 two



 

↑ 生菜and牛蒡絲 me不吃生菜 基本上也不常吃牛蒡絲 so...也不曉得到底是美味還是... 哈哈~


 

↑ 魯蛋點的日式豬排拉麵的日式豬排 它是分開低~



 

↑ 燙青菜 是地瓜葉喔! 味道還算ok 屬於家常小菜常會吃到的口味..



 

↑ 這是me點a麻辣豬排拉麵 不太辣 但是分量很足夠 吃的我好撐 也是挺美味的一碗拉麵唷!!



 

↑ 這是它們的炸豆腐 名字好像是”名揚炸豆腐”的樣子 我有點忘記了

 味道挺特別的 不過 建議趁熱吃 因為冷了就軟掉 沒什麼味道了!!



 

↑ 饅魚 除了滿甜的之外 其實味道還算ok!!



 

↑ 連吃飯都在忙碌的魯蛋 被我偷拍

 

後來找不到事做 市區的嘉年華影城沒開 跑去看了2輪片 ”黃金羅盤”

因為之前美惠說不好看 所以me遲遲沒去載來看 去到那邊發現 幾乎都看過了

所以就看了黃金羅盤 稱不上不好看 只是結局真的有點瞎~ 如果沒拍第2集 我會覺得真的沒結局

屬於冒險的故事 過程還好 還是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自己載來看看就好 呵呵!!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請見諒嚕!!





高雄遊中間過程很多都忘了 這期間行程實在是太滿了 去了很多地方都忘了名字

熊說 他把我載去賣了 我可能都還不知道 哈哈~~ 真的是這樣嗎? 









                                       來ㄗ:舞*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