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門甜不辣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2008年1月3號                         天氣:晴 (比較沒有那麼冷歐^^)



今天1整個就是懶 賴在床上不想起床 因為我超級怕冷壓 所以 就覺得離開被窩 是1大痛苦><

還好姿余有打來 不然我就睡過頭嚕 真得覺得自己很好睡耶!! 呵呵!!


昨晚跟朋友聊天 聊到今天要去吃東門甜不辣 就約了1起去嚕

so 今晚總共有4人 騎了2台車 (拍謝喔!! 還麻煩你載我@@ 不準嫌我重ˋˊ)


1開始我還記錯 以為在板橋 結果才知道在台北市 瞎~~

吃完東區甜不辣 因為東區粉圓就在附近 於是便走路過去 還是吃了@@


感謝你嘿 在月底了 還請我吃甜不辣還u東區粉圓 呵呵!!下次換我請你吃^^


  

↑ 好多名人來吃喔 !! 貼的真多 !!



 

↑ 還有人帶饅頭來夾耶 就是上圖這個女生!!  @@ 有沒有看到 右手拿了個饅頭 = =




剛接到消息 明天雅玲請假 也就是說 我要跟店長搭班耶!! 歐麥甲的 算了吧!!

呵呵!! 無損我今天的好心情^^ 希望明天不會被破壞 cc


前幾天看到 北一女 實習女教師自殺的新聞

是什麼樣的壓力 會讓1個人動了這種念頭?

很有感觸 不曉得自己如果遇到同樣的情況 是不是能跳脫自殺的迷思



曾經有那麼1次 有自殺的想法 不過 還是被自己樂觀的想法給打敗了

我想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會傻傻的想說 反正自己又不是最高的 1定不是先壓到我 等壓到再來想辦法

或許 我就是喜歡自己的這種個性吧 所以才會在這樣的家庭 還能生存的下來

至少還有朋友挺我 這種感覺很好



好吃的甜不辣 還有粉圓 重要的是 有好朋友陪在身邊


今天 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們 當然還有請客的人 cc 下次再1起出去吃好吃的^^ 要乖嘿!!




 
                                        來ㄗ:舞*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