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婷麻,燒這無骨雞腿排很久了,

 

遲遲湊不到一百隻免運......

 

只好忍痛自己先訂個1袋12隻塞塞牙縫@@"......

 

住附近的一些麻麻朋友說6月份領扣扣要再一起訂,分攤運費~哈哈.....

 

其實低溫宅配星期日5/29就到了,當天就嗑掉6隻了@@.....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就......

 

直到今天看到甜心的分享文,才想說來拍一下~...

 

剛好跟甜心的文章相呼應,呵呵.....

 

到時一起訂,多隻一點再來拍個壯觀照,冰箱只剩幾隻@@"就勉強湊合拍了.....

 

GEDC1001.jpg  

 

雞腿是真空包裝的...壓的扁扁...較不佔空間,冰箱要囤貨也較容易~哈哈哈....

 

送來是冷凍的,也就是說吃之前要先退冰一下嘍!沒吃記得要放冷凍嘿!

 

GEDC1005.jpg  

 

婷麻我是懶人啦!我都用溫水直接退冰....

 

GEDC1007.jpg  

 

熱鍋不需加油,將皮面向下先煎,皮自然就會出油嘍!..

 

我喜歡有點焦焦脆脆...所以我皮面會煎的久些,肉片也會煎到有點焦焦的。

 

GEDC1008.jpg  

 

煎到肉熟了,就可以起鍋嘍!

 

雞腿排買來不需加任何調味料,就超好吃了!也可以購買他們的炸粉,半斤30元。

 

煎、烤、炸,等等,隨君歡喜

 

GEDC1013.jpg  

 

GEDC1032.JPG  

 

最後擺上刀、叉,就可以開始享受美食嘍!

 

GEDC1039.JPG  

 

如果再來點前菜沙拉,餐後飲品、甜點,這簡直是餐廳美食吶!

 

GEDC1014.jpg  

 

看婷小妹多猴急.....嘴張的大大的,迫不急待要吃,

 

之前曾買過烤雞腿便當,婷小妹還挑咧....她一定要挑她想吃的部位才要吃,

 

不過彰寅的無骨雞腿排,她可以一個小胃嗑掉一整隻....就知道多美味了。

 

GEDC1016.jpg  

 

看她多滿足的表情......

 

順便附上一則小影片,呵呵....

 

  

 

喜歡想訂購的朋友可以到FB粉絲團或是愛合購網站。

 

→→點我去FB粉絲團←←

 

→→點我去愛合購網站←←

 

→→點我去甜心痞客推薦分享文←←

 

 

一起來揪團購省運費吧^^~

 

 

                                                    來ㄗ:舞*11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